2017年1月4日 星期三

2017年1月 西班牙行程準備之一 阿蘭布拉宮訂票篇(下)

從2017年1月 西班牙行程準備之一 阿蘭布拉宮訂票篇(上)
接下去
要參觀那天月日選好, 旁邊   iniciar compra 給他按下去。可以去下一頁了。

接著會出現
步驟1. 阿拉伯數字選單1-10, 這是選人數。 選好按右邊選項 continuar

接下去的步驟2就有趣了。 我一共發現兩次版本
第一個版本是 會先讓人選上午或下午場, 下個網頁才是再選指定時段 。
 我後來發現這是較近的日期。
這是看其他文章教學是這個步驟。

第二個版本是  直接給你整天從早到選的指定時段,每個時段的目前預定人數, 因為我是3月要去又是淡季,我遇到的是這個。


選定後可以去下一頁,
會告訴你要支付多少錢,同時有優惠票的選項可選,選了總計費用也會改變,這我是不需要,一起去玩都成年人。
大家都沒折扣, 畫面右邊小格 有預定的日期之類資訊,在此也要檢查一下。

再去下一頁
 要輸入基本資料。
我看到的教學文是英文, 我的是西班牙文,所以怕填錯可以一邊翻譯。

先暫停去看看 其他 類似西班牙國鐵之類教學文。 所以知道如何填

先填 名字(護照跟信用卡的拼音)名字中間我沒空格

接著是姓
姓有兩格, 我是填第一格。反正我們只有一個姓。

然後是電子信箱

這個不能填錯, 盡量不要犯錯,也不要事後再幫自己擦屁股。

電話我是去掉 0 , 填剩下9個手機號碼。

然後是信用卡資料,照填。

最下面有一些條款要你打勾確認。 有點類似台灣網購也都會有,我是三個都勾選,反正到信箱,不需要就是垃圾信件了~~

若第一次害怕可先練習,不要輸入刷卡不要繼續。

然後可以付款,
這網頁有好處,不會限時要輸入信用卡資料,之前訂票遇到網頁太久就登出(有壓力,還好是中文)
信用卡付費會有手機認證, 傳簡訊到手機, 再把簡訊6個數字密碼輸入畫面空格。


接下來是我的刷卡經驗分享:

一開始我是用元大信用卡, 收到手機簡訊密碼,但網頁顯示失敗。
我還打電話問銀行有沒刷卡紀錄(等專人等超久的),確認沒有刷卡紀錄。

第二次就使用花旗信用卡, 這規模夠大了,也是順利收到手機簡訊密碼,刷卡成功,
信箱當下收到😄😄😄😄😄信件,開心~~~~~
立馬快手列印下來。(下面是網頁有確實寄信了)

最後,一定要帶訂票那張信用卡去。不然不能拿票了。
我也要提醒自己,不然就GG了
我還負責訂購全體旅伴的門票
阿蘭布拉宮期待與你的相遇💕




看文章依樣畫葫蘆如下:謝謝詳細教學文
http://mypaper.pchome.com.tw/betterjun/post/1366570208

http://feliciashann.blogspot.tw/2012/09/blog-post_18.html

第二個有取票機使用經驗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