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月4日 星期三

2017年1月 西班牙行程準備之一 阿蘭布拉宮訂票篇(上)

好久沒來除除草,看了不少人的文章,自己寫怎麼那麼難呢? 從小不寫日記的人,寫部落文也很有困難度。
今天花了不少時間來"訂票" ,經驗不足,光個門票可以搞很久。
2017年3/1-3/15首次離開亞洲。前往西班牙下面就是我今天定門票的景點:阿蘭布拉宮Alhambra
看起來土黃色建築,其實是建築時大量使用紅色砂土,所以有紅宮之稱,我去再用我的眼睛看到底是啥顏色,裡面的皇宮才是重點。

有看到文章提,沒來阿蘭布拉宮等於沒來過格拉那達。那沒來裡面皇宮等於沒來過阿蘭布拉宮(這是我講的)

因有管制人數,所以有指定時間的規定。沒買到皇宮的票,只能買比較便宜的票逛逛花園。
所以要來搶票。
之前很認真用關鍵字查資料。先去官網,官網沒再賣個人票,只能買含導覽45歐元。

快速連接訂票網如下:
http://www.ticketmaster.es/search/?keyword=Alhambra&language=en-us



阿蘭布拉宮門票都委外,所以有多收錢 15.4 歐元一個人。
因為我一定要去皇宮 所以只能選這個


門票分很多方式賣,也有夜間票之類。但應我們的時間是12:00-16:30這段時間才能在在此景點。
進去可以選日期,雖然是英文,但很多西班牙文。月份跟星期都是,不要選錯啊。
所以 GOOGLE翻譯 網頁開著,隨時可以查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